晶華酒店旗下的「三燔本家」主要提供涮涮鍋、壽喜燒及燒肉三種和風料理!

今天來跟各位客官介紹一下壽喜燒吃到飽的部分~

只能說吃多了吃到飽口味養大了,荷包也越吃越瘦惹。

 

 

 

簡約典雅的網美牆被小弟拍得好像有尷尬,覺得抱歉。

 

 

入口即是一條日式風格長廊,營造了種退隱幽居的感覺,很是放鬆。

 

 

櫃檯小姐姐還穿著道地的和服。

 

 

服務員沿著長廊帶領的途中可以看到很多日式庭園風的裝置藝術。

 

 

幾乎每桌都是簡單的隔間設計,隱私感立馬飆升,可以忘情的與朋友講各種八卦壞話。

 


 

銅鑄壽喜燒鍋看起來穩重大氣,服務員會用一塊豬油擦擦鍋,香氣馥郁引人食慾。

 

 

壽喜燒標配白水黑醬油,濃淡比例自由調控好自在。

 

 

吃到飽套餐內含的前菜「紫蘇梅香涼番茄」。

整顆去皮番茄浸泡在紅色醬汁中,好像一塊紅寶石美麗,捨不得吃。

 

 

綜合生魚片

 

單點的生魚片拼盤以冰塊製成的特殊容器增加冷空氣循環保存食品新鮮度,高檔典雅。

 

 

一夜干

 

單點的一夜干煎得恰到好處,外皮酥脆,肉卻入口即化,再加點檸檬的酸引出魚肉的香甜。

 

 

酥炸軟殼蟹

 

單點的軟殼蟹一盤兩隻四半,置放在南瓜湖泊中。

南瓜醬淡淡的田園香意外地搭配酥炸軟殼蟹,增添順滑的口感又不搶戲。

 

 

酥炸雞軟骨

 

單點的酥炸雞軟骨也非常好吃,但與外面普通販賣的炸物差異就不是挺大了。

 

 

經典蔬菜盤可以無限續加,蔬菜的賣相都很好,應該是去蕪存菁後的結果。

 

 

無限加點的雞蛋品質也很好,色澤飽滿。

 

 

副餐可以點選米飯或烏龍麵,麵條煮久依舊彈牙,米飯粒粒分明。

 

 

 

一開始會豬油塊及蔥薑蒜拌炒增添香氣。

 

 

 

接著先以較慢熟的白色蔬菜加醬悶煮,綠色蔬菜則是等滾沸時稍加涮煮即可。

 

 

丹麥雪花豬

 

通透的雪花豬肥瘦相間適合配米飯吃,口感Q嫩順口。

 

 

美國下肩胛肉捲牛肉

 

較肥的美國牛也就是小弟心頭好,除了肥瘦相間順口外,美國牛就是有種香味。

小弟美國牛死忠可不會輕易易主的。無限加點完全鎖定該品項。

 

 

澳洲下肩胛肉捲牛肉

 

偏瘦卻不柴的澳洲牛肉,煮個3秒起鍋滿滿肉香四溢。

但可惜小弟還是最愛美國牛味,澳洲系列搭配些蔥段服用才比較好吃。

 

 

整片牛下鍋涮個兩下速速起鍋最好吃了!

沾點蛋液幸福無比~到現在寫文當下看到圖還覺得聞到肉香。

 

 

下班後和朋友在輕隔間假包廂吃飯真的很開心,更何況還有滿桌的美食呢?

 

 

後來加點的蔬菜擺得跟盆栽一樣美,生怕拿幾片就垮了

 

 

甜點每人都有兩份,第一份是日式甜點經典搭配,蜜汁紅豆佐明治抹茶冰淇淋。

抹茶的微苦和紅豆的甜膩相輔相成,最是完美搭配不過。

 

 

第二份則是黑糖豆花,濃濃豆味的豆花搭配甜而不膩的黑糖漿。

小碗份量剛剛好,點到為止卻令人回味無窮。

 

 

廁所洗手台是日式庭園常見的竹筒,

 

風格從門廊一路統一延伸至此,其實看得真是無比舒心。

 

 

 

最後讓小弟用男女廁門上的濃濃日式畫作來做結尾。

 

 

「三燔本家」也真無愧於晶華的名號,

食材新鮮好吃是基本不用多說,

用餐環境的輕隔間設計讓朋友們更有聚餐感,

減少周遭的紛紛擾擾。

 

而服務員也只有點呼叫鈴時會迅速到場,

不會一直來煩人假清潔真趕人。

 

總而言之,整體的用餐體驗是舒適是美好的。

很推薦約個4~6人好好聚一聚,邊吃邊聊個天南地北好不暢快~

 

 

餐廳資訊📋:三燔本家 Mihan Honke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2:00

聯絡電話📞:02-2523-130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3樓

三燔本家FB:請按此 

三燔本家官網:請按此

 

 

台北吃到飽餐廳

🇹🇼【台北吃到飽餐廳】食物眾多、價格親民的韓式烤肉吃到飽 ──「 銅盤統一時代店 」

🇹🇼【台北吃到飽餐廳】韓式料理、銅盤烤肉吃到飽 ──「 高麗園 」

🇹🇼【台北吃到飽餐廳】潮肉壽喜燒-永吉店(後山埤捷運站)菜單.價格.評價

🇹🇼【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高檔壽喜燒吃到飽

 

熱門火鍋餐廳

🍲【台北火鍋】大安區。高檔火鍋橘色涮涮屋二館(價格.評價)

🍲【台北火鍋】西門超人氣「 旺角石頭火鍋 」

🍲【台北火鍋】竹間精緻鍋物-愈夜愈美麗的宵夜火鍋魂(2019.10.17更新 )

🍲 Akakara 赤から鍋-辣好辣滿日式鍋物

🍲22:02火鍋●樂活 - 豪華海鮮溫體牛火鍋

🍲 好食多涮涮鍋(民生社區店) - 生猛肉林之菜麻煩全部換成肉

 

熱門火鍋吃到飽餐廳

🍲【台北市吃到飽】連進酸菜白肉鍋-內湖無限肉品海鮮CP高高的酸菜白肉吃到飽

🍲【台北火鍋吃到飽】極致肉品饗宴-麻客精緻火鍋

🍲【台中火鍋吃到飽】台中三井outlet美食推薦!「但馬屋」火鍋吃到飽、頂級日本牛放題(附菜單)

 

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價格菜單價位評價台北吃到飽餐廳中山區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壽喜燒

arrow
arrow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