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角位於西門町安麗美特附近捷運站只要5分鐘不到的路程。

一樓吧檯區座位主要是給1~2位的客人用餐,火鍋也以較小的個人鍋為主。

即便如此,週五的夜晚10點,一樓仍是如此興隆。

 

 

 

地下二樓座位區主要服務4~6人,及肩的屏風式靠背讓人用餐時有小包廂的感覺。

而坐墊還可以翻起來,將背包行李等放入椅內超有安全感。

而這邊則是以較大的火鍋做服務。

 

 

蔥、香菜、蒜末、乾燥辣椒等等大方的巨量提供。

較為可惜的是沒有我最愛的蘿蔔泥去油解辣,中和醬料。

 

 

國際化的醬料教學,看得出來有不少外國旅客慕名而來。

 

 

堪飲的飲品,若嫌奶茶過甜,可以學我自製奶綠(?)。

 

 

 

 

 

 

 

 

 

 

 

 

 

 

 

 

 

以上為菜單的部分。

 

 

 

石頭火鍋原料洋蔥、蔥末及辛香料,再加上麻油下鍋翻炒,香氣四溢讓人食欲大大大大開。

炒時店家還有貼心的放上隔板,避免油沫噴到客人,這點必須讚一下。

 

 

套餐基本盤的高麗菜及極度普通的火鍋料。

建議套餐少點,主攻肉品,再單點蔬菜會更划算。

 

 


 

 

美美的沙朗牛也會隨著原料拌炒,用肉本身原汁原味的動物油脂炒來特別地香。

 

 

 

 

 

 

炒的五分熟的牛肉,喜歡生嫩口感的已經可以大塊朵頤。

 

 

怕太生的朋友可以等到石頭火鍋水滾了再涮個兩下,仍是非常嫩又爽口。

 

 

 

沙朗牛、豬五花、豬培根,肉品單點一盤約莫120元台幣,單價不高又可以多品項食用。

 

 

炒的半生不熟的牛肉最好吃了,加上洋蔥的清甜,宇宙配。

 

 

鯛魚片一份共四片,扎實的口感吃得出新鮮感,生意好的店家就是不怕海鮮壞掉。

 

 

用餐結束時已經10:30,發現座位還是坐的滿滿的,

營業時間到半夜十二點整真的拯救了不少夜貓子的胃,就甘心。

 

推薦必去人氣美食交通旅遊必吃懶人包餐廳平價西門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中華店石頭火鍋萬華台北火鍋價格價位菜單推薦必去人氣美食交通旅遊必吃懶人包餐廳平價西門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中華店石頭火鍋萬華台北火鍋價格價位菜單推薦必去人氣美食交通旅遊必吃懶人包餐廳平價西門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中華店石頭火鍋萬華台北火鍋價格價位菜單推薦必去人氣美食交通旅遊必吃懶人包餐廳平價西門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中華店石頭火鍋萬華台北火鍋價格價位菜單推薦必去人氣美食交通旅遊必吃懶人包餐廳平價西門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中華店石頭火鍋萬華台北火鍋價格價位菜單

 

餐廳資訊📋:西門旺角石頭火鍋

 

營業時間🕙:11:30~00:00

 

聯絡電話📞02-2388-028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4號

 

交通資訊🚗:西門捷運站五分鐘路程推薦必去人氣美食交通旅遊必吃懶人包餐廳平價西門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中華店石頭火鍋萬華台北火鍋價格價位菜單推薦必去人氣美食交通旅遊必吃懶人包餐廳平價西門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中華店石頭火鍋萬華台北火鍋價格價位菜單推薦必去人氣美食交通旅遊必吃懶人包餐廳平價西門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中華店石頭火鍋萬華台北火鍋價格價位菜單推薦必去人氣美食交通旅遊必吃懶人包餐廳平價西門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中華店石頭火鍋萬華台北火鍋價格價位菜單推薦必去人氣美食交通旅遊必吃懶人包餐廳平價西門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中華店石頭火鍋萬華台北火鍋價格價位菜單

arrow
arrow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