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穿搭分享來了,這篇要由衣架子99來示範一下,初嘗模特兒的快感~分享一下忙碌上班族該如何懶人穿搭。
職場穿搭面試穿搭、正式場合穿搭有興趣的朋友們,繼續看下去吧!

 

相信很多人都有一樣的困擾,每天上班穿什麼?不喜歡太拘泥於正式的服裝上班,想擺脫正裝隆重的束縛感,恨不得
短褲+T-shirt,盡量從簡,甚至在辦公室時還要換上一雙最舒適的拖鞋,把辦公室當自己家,做起事來效率十足。只不
過俗話說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總有太多正式的場合還是必須要人模人樣,例如客戶拜訪、研討會、講座課程或是公司重
要聚會等等,得正裝出席不可。

 

 

當接到SIMURGHSù-Si舒仕裝合作時,看了一下官網的介紹,發現這產品從根本處解決了這項痛點,「正裝也能自由舒適」
、「
超親膚超彈性免熨燙」,看到
免熨燙三個字我好雀躍,即使買了蒸氣室熨燙機,拿出來自己燙的次數也是寥寥無幾,
忙季的時候還常常直接送洗,另外彈性也是最令人在意的特點之一,甚至看到
即使身穿SIMURGH舒仕裝的服裝,還能運動,
於是我很快地就決定了這次的合作,也期待趕緊能收到我所選的服裝。


大家在閱讀完全文前不妨可以先看看這影片,看完會與我有同感!哇靠連打籃球都可以穿?!

舒仕裝【好動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JkARlBJKs

 

但我好奇心大開,還看了頻道其他影片,發現廣告都還蠻有梗,像是可以在辦公室側翻,成為全辦公室的焦點...真的就是需要
這種可以自由伸展的一套正式服裝。

 


 

收到舒仕裝寄來的襯衫和西裝褲立馬來開箱,來看看懶惰男如何成為精緻正裝男~那麼先從褲子開始!

 

褲子的彈性相當好,一穿上我完全相信可以穿著打籃球和後空翻之類的,可能要親自穿過才發現比你想的更舒適
我就是需要這樣的一件褲子,讓我在任何正式的場合依舊可以很自在。

 

襯衫的部分,我衣櫃裡的襯衫大概有五十件吧!曾經有搜集各式花襯衫的習慣,後來工作上有需求,就開始蒐集素色襯衫,
甚至同一款式的襯衫我還會搜集不同顏色,我實在是太多場合需要襯衫了!光白色襯衫大概就有個十來件~


 

 


 

面試服裝需求的朋友,這真是一件很不錯的面試襯衫!從上圖的近照應該可以讓大家清楚的感受到可免熨燙的部分。


 

在手腕的部分也有做扣子的設計,穿上後真的超親膚超彈性。


 

換裝完畢馬上模擬進入工作Mode,正裝男登場哩!


 

 

 



 

當然要在戶外輕鬆的走走也不是問題,想像一下若是在炙熱的夏天,得因公在外奔波,若是服裝不適合,整個戰力
必然會被削弱,因此合適的正裝真的相當重要!
上班族穿搭推薦就是要推這種可以讓你在外隨時可以旋轉跳躍的!



 

如果是新鮮人上班穿搭感到非常困擾,這其實就是既簡單又舒服的搭配。

 



 

如果是要來一場正式的約會,感覺Sù-Si 舒仕裝的這一套,也完全可以耶!完全擺脫正裝束縛感

 

 

 

還在煩惱上班穿什麼,或是想知道上班族穿搭推薦嗎?如果一直都沒有方向,希望這篇文章可以提供給大家幫助,
在網站上還有各種不同的組合可以挑選,
上班穿什麼、正裝哪裡買、面試服裝哪裡買請點這邊https://www.simurgh.cc/

S__107003932

由於我本人是很常在上班前或是中午休息時間前往公司樓下健身房運動的人,特別是在缺乏靈感的時候,更是需要出去走一下!
假設可以省去換裝的時間,直接穿著這套衣服去健身房做個幾組,好像也不錯,(應該不會引人側目吧!)舒適裝強調
機能布料
是可以走進健身房直接運動的!我下次就來試試。下次在IG跟大家分享正裝男去健身房運動好了!

 


最後再做個SIMURGH舒仕裝的小統整,有問題的朋友們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依照自身的體驗心得給各位回覆喔!
 



 

SIMURGH 給你正裝日的自由舒適,即刻解放時尚正裝的動態機能!

防皺正裝=機能運動衣

一套搞定 【SIMURGH Sù-Si 舒仕裝】

✔️ 機能布料

使用兼具挺度和柔軟觸感Delicacy防皺布料

✔️ 舒適彈性

親膚彈性布料,穿著舒適不受拘束

✔️不易起皺

可機洗、免熨燙、可低溫烘乾或吊掛陰乾即自動平整

✔️吸濕排汗

良好的吸濕排汗功能,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也能感受透氣舒爽的涼感

極細觸感×挺面得體

擺脫傳統正裝束縛感,舒仕裝衣件搞定!

品牌&產品等相關資訊可參考官網:https://www.simurgh.cc/



 

#SIMURGH

#Sù-Si舒仕裝

#機能布料

#舒適彈性

#擺脫正裝束縛感

#比你想的更舒適

 

arrow
arrow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