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過了整整一年,我在同一個時間再度踏上長灘島。

 

這趟旅程不是特別要做封島前後的比較,

而是真心希望來一趟好好鬆一下的海灘之旅,因此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

唯一預定地只有從KKDAY上買的一個高~級~按摩行程,

剩下就一天一隻氣瓶的潛水計畫囉!

 

話說回來,既然都說了要好好放鬆,預算自然就拉高到5,000披索犒賞犒賞一下。

長灘島當地按摩平均約莫1小時400~600披索的層級就有不錯的店面及舒適的環境。

這次特別挑了間小貴的來看看高檔按摩能讓人多走心呢?


KKDAY上最吸引我的是這個

【亞洲最佳 SPA】長灘島 Mandala Spa 菲律賓傳統按摩


離所住飯店也就步行約10分鐘左右,官網照片已令人垂涎,

到現場果然也沒令人失望,買家秀賣家秀算是相似度95%吧!


長灘島

長灘島

長灘島


入場時會先來一杯茶及個人資料填寫,例如身體有無不適之處,

對女性過敏、對帥哥絕緣等等(還是先去月老銀行?)


長灘島

長灘島


填完之後會給一把放置衣物置物櫃的鑰匙,褪去全身衣物,赤裸裸地活像個剛出生的嬰兒般,

再用一條綠色的布幔包裹住吋吋羞澀的肌膚,穿上拖鞋前去舒爽。

 

 

我選的是這個方案


 

 

長灘島

長灘島


接著負責的師傅會帶你走到極樂之場所,享受無上的歡愉。

 

長灘島


高度隱密又與世隔絕,深深吸引了我。


長灘島


先被引導到陽台處泡腳,活絡下半身的血脈。


長灘島


長灘島

長灘島


接著隨著師傅的指尖,輕攏慢撚抹復挑,

一指一拳都帶著你每一吋肌膚步入天堂,舒緩、放鬆,高低潮迭起地速速與周公約會去....。


 

這環境也很適合與閨蜜好友或另一半一起來體驗雙宿雙飛(?)。


長灘島


長灘島


長灘島


長灘島

 


從天堂回來後,羞赧的對摸透我身體的師父說你要對我負責...喔不是...是幫我拍張照。

 

 


櫃檯還會把早先遮羞的綠色布幔送你當紀念,我想應該不是嫌我髒,應該不是...應該...吧。


長灘島


下趟再來長灘島我還會再來一次高潮迭起,也誠摯推薦大家可以體驗一波,

更別說在台時就能先預訂,實在太方便惹。

是說上次長灘島時現場預約SPA都滿了,每個人都在爽爽,就只有我不能爽爽,

如果不想體驗這種不爽到深處的悲劇的話,建議還是在KKDAY上先預訂吧!

 

當然也不要忘記可以選兩個時段,時段OK後會收到通知信,當天出示即可~


 

最後~就是一臉高潮後的聖人模式,繼續長灘島的放鬆之旅~


長灘島

 

 

店家資訊📋:『 Mandala Spa  』

地址🗺:Barangay Manoc-Manoc, Boracay Island, Malay, 5608 Aklan, Philippines

Mandala Spa官網:https://mandalaspaboracay.com

電話📞:+63 36 288 5858




 

長灘島遊記總整理

 

🇵🇭【2019長灘島】讓人臉紅心跳的菲律賓傳統按摩,一根手指就能讓你置身天堂!

🇵🇭【2019長灘島】帶你體驗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長灘島隱藏行程「 Legacy Gym-Boracay 」

🇵🇭【2019長灘島】最新秘境「水牛島」,浮潛、跳水、探險一次滿足!

🇵🇭【2019長灘島】畢生難忘的夢幻體驗──乘著風帆觀賞傍晚無敵海景

🇵🇭【2019長灘島】夢幻白色沙灘上的私密餐廳「 Wahine Beach Bar & Restaurant 」

🇵🇭【2019長灘島】長灘島天堂度假村 (Boracay Haven Resort)

🇵🇭【2019長灘島】長灘島夏季宮殿度假村 (Boracay Summer Palace Resort)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