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的黃昏可是出了名的美,一望無際的蕩漾碧波加上夕陽餘暉。

看似衝突的紅色與藍色,總在此時揉合出迷人的一幅美景。

像算要加班,傍晚也一定要帶上筆電到海灘上加呢!

 


 

真的很推薦各位安排一天搭搭看帆船看夕陽,跟在沙灘上看時感覺特不一樣,因為沒了網路可以順理成章地不用加班

但這行程實在熱門,務必要先預約,極度建議包上一船,自己的美景自己享受。
 


生平第一次感謝救生衣大大,幫體重高峰的我擋住不堪入目的肥肉們。

在長灘島上每天大魚大肉和甜死人不償命的冰沙,如何瘦啦!!!

不過言歸正傳,雙腳垂放時而如蜻蜓點水般觸碰那一波又一波沁涼的浪兒,每一下都讓人更浪酥麻到心頭。

 

 

 

餘暉灑落在水瓶暖男的臉上略顯撫媚,這溫柔的眸子可不知道融化了多少地方的媽媽?

 

 

情侶友人的男方正為了保命自顧自地繫緊救身衣,女方則為了拍照也沒再管。

看來愛情擺在性命與拍照前,原來是這麼脆弱,什麼傑克蘿絲都是騙人的。

 

 

帥氣的船夫背影,頭巾綁得跟俠客似的。

 

 

 

 


在船上盪呀盪地享受著一片片的夕陽紅,真的會忍不住想唱野子。

「怎麼大風越狠,我心越蕩~」

 

是一種無拘無束的感動,好像全世界都與自己融為一體的感覺。
 

 

我們很幸運地剛好目睹了夕陽落入海中的那一刻。

雖然整趟只有約莫20分鐘,但心靈上卻好似度過了不知幾個春秋,都快看破紅塵了。

推薦給所有要來長灘島的朋友們,這是絕對必去的一個小小行程呀!

 

 

 

 

 

長灘島遊記總整理

 

🇵🇭【2019長灘島】讓人臉紅心跳的菲律賓傳統按摩,一根手指就能讓你置身天堂!

🇵🇭【2019長灘島】帶你體驗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長灘島隱藏行程「 Legacy Gym-Boracay 」

🇵🇭【2019長灘島】最新秘境「水牛島」,浮潛、跳水、探險一次滿足!

🇵🇭【2019長灘島】畢生難忘的夢幻體驗──乘著風帆觀賞傍晚無敵海景

🇵🇭【2019長灘島】夢幻白色沙灘上的私密餐廳「 Wahine Beach Bar & Restaurant 」

🇵🇭【2019長灘島】長灘島天堂度假村 (Boracay Haven Resort)

🇵🇭【2019長灘島】長灘島夏季宮殿度假村 (Boracay Summer Palace Resort)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