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大力推薦位於京都的「京都和服出租 京小町」,來京都這麼古色古香的地方玩,怎能不穿個和服體驗體驗~別忘到這第一件事就是找到店家挑衣服。平日總是看到女性穿著和福居多男生和服卻不常見,這次偏要來穿著和服玩!!

京小町 清水總店

地址:京都市東山區東大路通松原上ル 辰巳町104

電話:075-531-8800

京都和服出租 京小町 中文官網

京都和服出租 京小町 粉絲專頁

 

官網有交通教學,可以搭JR京都站市營公車206號線「清水道」站下車就到囉。

 

 

京都和服出租京小町離清水寺很近,非常推薦和服租借,著完裝就可以四處漫步到清水寺了GO!

 


 

 

 

店內選項真的琳瑯滿目,但放眼望去原以為都屬女性和服居多,問了一下親切店員,才知還有不少男性的,準備當大爺囉。

 

話說回台寫文章看京都和服出租京小町中文官網才發現,原來可以預約QQ

http://www.kyokomachi-kimono.com/tw/access/





 




 

超級帥氣的和風小提包(バッグ),金獅子看過嗎?哥只在魔物獵人打過就是,想當時還真算是一場惡戰(菸)。



 

首先穿上上圖左1拿的白色衣物,類似內衣的肌襦袢(はだじゆばン),穿好肌襦袢可在腹部左右墊上一層層東西調整固定身型,幫男生墊出肚子,因為在古代日本男生穿和服肚子越大越帥(?),看來就跟棉花糖女孩怎麼沒生在唐朝是一樣的概念。




 

穿上左下右上的和服後,接著就是畫龍點睛的帯(おび),也就是腰帶。 綁的位置和女生不一樣, 是固定在肚子下,大約腹部位置,突顯已經大到不能在大的肚子(已哭)。

 

話說回來專業穿一失(衣師)技術應該挺重要的,若是沒綁好或綁緊,在清水寺街上鬆開哥就紅了。



 

穿好木屐下駄(げた)後就大功告成!每次都只看到正妹穿著和服畫面好美,其實男生穿和福也是很好看的。





 

所謂的和服寫真就是這樣令人高潮,男性選擇和服大多以黑色居多,建議換換如紅色染染秋天的氣息,也很氣。





 

朋友店員都說紅色男性和服真的少見,但很亮眼很上鏡。


 


 

漫步在清水寺街頭,體驗和服文化完全融入,こんにちは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バカあほうさよなら愛している。(勸你別翻譯)

 

最後記得18:30前要歸還京都和服出租京小町毆,次日歸還會再多收費用喔~

arrow
arrow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