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大道是眾所皆知的好逛,各式精品品牌琳瑯滿目,而除此之外,餐廳也是五花八門。遊客們逛累了勢必得找間餐廳用餐,但會來巴黎旅遊的人,品味自然不在話下,除了祭祭五臟廟外,味蕾上的滿足怎能錯過?

 

這家「龍蝦海鮮餐廳Pedra Alta」便是旅客饕客都不能錯過的選擇!Pedra Alta葡萄牙文為高石頭,但私心認為乾脆改名叫高CP好了,俗(以當地而言)又大(真的大)碗可是TripAdvisor上一致公認的。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11:00

地址: 3 Place Lachambeaudie, 75012 Paris, France


 

傻傻沒訂位的我們挑了個非正餐時段來用餐,卻發現內部仍是座無虛席,好險老天保佑還是順利入場用餐。

 

菜單先來一隻碩大的龍蝦下個馬威,節肢動物恐懼症顧客應該會嚇屎,但應該也不會來吃這吧?


 

菜單可以看到各種大大大拼盤,有海鮮的、有陸路的、也有海陸雙拼的。



 

法式餐廳傳統的小麵包及奶油,建議酌量服用,因為這兒拼盤真的大。



 

WALA~拼盤是不是分量驚悚?兩個人簡單點了半份皇家海鮮拼盤和半份牛排,就...滿桌了。

 

1/2 Riz Royale €34.00

1/2 Cote Boeuf €17.90



海鮮拼盤尚有蝦、有蟹、有生蠔、有淡菜等等。



蟹殼內填滿了扎實的海鮮醬料,直接吃非常腥,搭配餐前麵包服用恰恰好。


 

滿滿蝦膏的大蝦,一人一半已是非常過癮,認真建議深夜別看下列三張照片,會餓的。




 

螃蟹的橫切面也可看到滿滿的蟹肉,雖然老實說,吃起來不像海港邊吃到的新鮮,但此地、此價位、此食材,CP值已是非常之高。



 

牛排部分我們選擇了五分熟,雖然不是非常優質的牛排,但熟度火侯掌握得不錯,搭配濃濃的香蒜片以及特別的白色濃稠醬料,吃起來也是非常令人滿足。除了牛排本身外還有烤馬鈴薯和時蔬,佐以奶油烤起來特別之香。

 

 

整餐吃下來不過約莫1,600台幣,而能在寸土寸金的香榭大道以這價錢大快朵頤,真心推薦不騙!


 

更多巴黎遊記:

【2018法國】巴黎七天六夜遊 - 必拍雄偉凱旋門必買必逛時尚香榭大道

【2018法國】巴黎必吃美食 - Au Pied de Cochon走過70個年頭的法式豬腳店

arrow
arrow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