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夏季宮殿度假村是一間超適合在池畔打卡網美照的一間優美飯店。

位於Dmall之中更是上上之選,方便到不行。



飯店熱門難訂,與好友只訂到了一間四人房一晚。

雖然因為接送去港口的車車隔日一早五點半就來,無法享受到隔日清晨寧靜淡雅的池畔風光。

 


飯店應該稍有年紀,跟我同事一樣可以看出歲月的痕跡。

Check in大廳與其說是飯店,更像是民宿。

這天剛結束累人的水牛島行程【2019長灘島】最新秘境「水牛島」,浮潛、跳水、探險一次滿足!

,筋疲力盡,一心只想快快進房躺下!

 

 


房門口有這麼一個神奇的座位區,應該是為那些忘記帶鑰匙而在等朋友回來的人設計的。

我的老天,怎麼這麼貼心。

 

 

地方的菲式少女親切領進門。

 

 

 

房內的設施雖然稍嫌老舊,但不失樸素典雅之海島風範。

 


小小的一張桌子辦公桌怎麼滿足心繫工作的我呢?

 

 


差不多的杯具與差不多的冰箱。

 

 

 

浴室倒是頗大,我想這是海島國家特有的貼心吧!

畢竟潛完水要洗澡、海邊玩完海水要洗澡、滾滾沙灘要洗澡、泳池游完也要洗澡。

要是浴室又小又擠應該會發瘋吧。

 


房間反而沒有(另外一篇飯店)大,四人還得輪流打開行李箱。

瞧瞧勉強擠出一絲笑容的好友,我只想說你給我把罩衫穿好。

 


另一頭好友水瓶暖男不知道為什麼只是check in,硬要這樣勾引飯店店員。

為什麼老天都不給我個正常的朋友。

 

 

如果先不看旁邊施工中的建築物只看花園,倒是稍有感覺如飯店名般的宮殿感。

那個,我是說,hen稍微的~~



想當初要不是官網這買家秀的照片所吸引,再看看8分想說還不錯高分。

結果總是與期待有點落差,想來這就是人生吧(菸)。

 

 

 

入房後可以到池畔換取一杯迎賓飲品,然後拿著飲品到處拍照。

 

 

 

好友有次意外IG加了老闆,只好每次出遊都要拿出mac打卡tag心繫工作。

不禁想問問,到底這樣裝模作樣辛苦還是真的加班辛苦咧?

 


妳是不是根本還沒開機?

 


晚上花園挺舒服,越是鄰近鬧區,越顯得夜晚花園的歲月靜好。

 

 

晚上還有親人的喵喵來撒嬌討摸,加完班看到你,壓力都沒啦!

 

 

 

這眼神與眉毛,感覺好像什麼賢者會幫我補血,補那些加班所失的血。

 


也許因為剛開島的關係,感覺四處都在整修。

若是追求離鬧區近的泳池飯店,

「長灘島夏季宮殿度假村 (Boracay Summer Palace Resort)」會是你不二選擇。

一晚一人不到1,000元台幣真的很甘心。

住在飯店裡會有種遠離外界紛擾的感覺,是優點也是缺點,畢竟沒法看到海QQ

 

 

 

👉 快速訂房請點我 👈

 

飯店資訊📋:長灘島夏季宮殿度假村 (Boracay Summer Palace Resort)

 

入住時間🕙:下午14:00以後

 

退房時間🕙:早上12:00以前

 

地址🗺:Provincial Hospital Road Station 2, Zone 6, Manggayad Balabag, 馬萊Aklan Province 菲律賓

 

聯絡電話📞: (+63) 36 288 2611 • (+63) 36 288 2622

 

 

 

 

 

 

長灘島遊記總整理

 

🇵🇭【2019長灘島】讓人臉紅心跳的菲律賓傳統按摩,一根手指就能讓你置身天堂!

🇵🇭【2019長灘島】帶你體驗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長灘島隱藏行程「 Legacy Gym-Boracay 」

🇵🇭【2019長灘島】最新秘境「水牛島」,浮潛、跳水、探險一次滿足!

🇵🇭【2019長灘島】畢生難忘的夢幻體驗──乘著風帆觀賞傍晚無敵海景

🇵🇭【2019長灘島】夢幻白色沙灘上的私密餐廳「 Wahine Beach Bar & Restaurant 」

🇵🇭【2019長灘島】長灘島天堂度假村 (Boracay Haven Resort)

🇵🇭【2019長灘島】長灘島夏季宮殿度假村 (Boracay Summer Palace Resort)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