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島行程一直是千島之國菲律賓的一大特色。

但因為上了拳擊課而累得半死,實在懶得再多排行程,故與友人協議好整堂行程就跳一座島就好!

 

延伸閱讀 👉【2019長灘島】帶你體驗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長灘島隱藏行程「 Legacy Gym-Boracay 」

 

 

 


總費用250人民幣(含浮潛.跳水.午餐.水晶洞)


跳島行程在長灘島上比比皆是,就像在台灣要去7-11買瓶飲料一樣簡單,所以建議花一點點時間比個價也不為過。

我們選了一個含午餐的標準版行程共計250人民幣1人,網路上有遊記分享同行程要價80美金,就不自覺地笑著稱讚自己一下。



其實還有內含海鮮大餐的320人民幣方案,但微信發來的介紹圖實在太像地方媽媽煮的海鮮大餐再透過地方阿姨修的圖,

立馬決定省下70人民幣去吃快樂蜂還比較快樂。


 

10:30集合後坐了1小時左右的船到達定點,就放生大家開始浮潛!



菲律賓朋友們還會表演各種花式跳水,一場菲式水舞間就這麼開幕了。

 


大熱天的泡在這碧綠的水裡真的很幸福,瞧瞧那貌合神離的小倆口都至少貌合了。

 


雖然廣告行程說有眾多魚群種類及珊瑚,但實際情況卻普普。想來是觀光客多了破壞也跟著多了。

大家潛水記得別再擦防曬了,小麥色很美很健康反正再擦也不會變白人妳就死了這條心吧。

 


泡完水後就直衝水牛島,沿著棧橋一路往上爬,途間看到不少水上遊樂設施,整個''興奮哥''上身好興奮呀!

 

 

 

水牛島的景色很優,爬過一路的梯子到這後,覺得股四頭肌裡的乳酸都值得了!


 

這種景色不花個30分鐘拍照po文真的會對不起旅費。

 


隨便一隅也美美的,好想游過去躺在竹筏上飄著曬太陽!

 


來張men’s uno封面照,陽光、肌肉、ㄋㄟㄋㄟ全部都給你。

 

 

Vogue封面照也不是問題,但為什麼要模仿蔡閨?

 

 

 

 

 

拍照時間總是過很快,一下就到午飯時間。

便宜的吃到飽菜餚還算滿堪食的,像我就喝可樂喝到飽了呢!

 

 


水牛島上很多摩托車,不知道從哪來又要往哪去,島不就這丁點大!

 

 

 

吃完午餐後馬上來到最刺激的跳水區。

兩區分為7米和10米。看著老外及菲菲們各種花式跳水後,我們才一一跳下。

親娘勒,10米亂恐怖的,回去我要吃盆水煮牛蛙壓壓驚。

 

 

 

接著的水晶洞行程提醒各位切記一定要戴安全帽。

若不戴走完一趟水晶洞,包你撞的跟釋迦牟尼一顆頭。

好幾個地方都得用鑽的過去,根本歧視柔軟度差的人。

 

 

 


 

洞裡景色令人目眩神迷,沁涼海水的每一次波盪只會使人更淫蕩陶醉其中。

 

 

 

洞裡很幽靜舒服,看那碧藍如黛的波浪,細聽著海潮的聲音,世界都慢了。

 


結束水晶洞行程後,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竹筏上泡泡水啦!

 

 

 

偷放閃真的很缺德,單身狗臉上都不知道是海水還是淚水。

 

 

此刻真的覺得好放鬆好放鬆,沒有手機的時刻,也沒有任何的打擾。

 

 

 

 

 

 

 


隨著太陽西下,大家收拾心情。

在徐徐海風伴隨下,搭船慢慢返回長灘。

沒有手機外物的干擾,靜靜地享受長灘島的夕陽與日落,身心靈難得的寧靜。

 

 

 

 

 

 

 

來長灘島想跳島,又想拍網美照的各位,水牛島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個秘境就夠妳IG連發,洗版洗版再洗版。

最後溫馨小提醒,因雨季風浪較大的緣故,建議出海期間為每年11月底~翌年5月為佳喔!
 

 

 

 

 

 

長灘島遊記總整理

 

🇵🇭【2019長灘島】讓人臉紅心跳的菲律賓傳統按摩,一根手指就能讓你置身天堂!

🇵🇭【2019長灘島】帶你體驗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長灘島隱藏行程「 Legacy Gym-Boracay 」

🇵🇭【2019長灘島】最新秘境「水牛島」,浮潛、跳水、探險一次滿足!

🇵🇭【2019長灘島】畢生難忘的夢幻體驗──乘著風帆觀賞傍晚無敵海景

🇵🇭【2019長灘島】夢幻白色沙灘上的私密餐廳「 Wahine Beach Bar & Restaurant 」

🇵🇭【2019長灘島】長灘島天堂度假村 (Boracay Haven Resort)

🇵🇭【2019長灘島】長灘島夏季宮殿度假村 (Boracay Summer Palace Resort)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