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清明連假來到長灘島,但有鑒於封島前封島後都來玩過,體驗到了完全不同的長灘島。

除此之外,這趟還多了有別於一般觀光客的行程,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去「 Legacy Gym - Boracay 」打拳擊囉!!!

 

 

這次能體驗到這麼史杯秀的行程完全要感謝緣分與正妹Melody,

這趟船潛認識的Melody,一聊才發現是合作過的(網友)客戶。

她在長灘島待過三個月,已經熟門熟路。

慷慨地分享了很多私房景點,以及這篇重點「 Legacy Gym - Boracay 」。

 


 

Legacy Gym - Boracay較為隱密,從鬧區應該是無法徒步走到,反正搭車這麼便宜何必浪費時間呢?

吃完午飯後便搭著車依照Melody的提示前往fighting!

 


看到這不起眼的招牌記得停下來,左邊有條會讓你懷疑人生的小路,

不用懷疑,進去就對了。

 

 


沿著招牌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豔陽高照熱屎人。

 

 

告示牌有貼出類似萵苣的課表,連色系都差不多,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上課。

 

 

第一次踏入這麼專業的地方難免有點羞赧,畢竟即便在萵苣我也很少去啞鈴區跟巨巨尬練啊。

 


看到充滿男人味的手套時還很躍躍欲試,Melody笑說等會兒只會累到再度懷疑人生,

不過還是極力推薦這場爆汗自虐行程,突破一下自我你說是不是?

 


 

 

帥氣路人穿著hoodies打沙包的背影會讓人戀愛,少女們經過應該會想像著hoodies上的費洛蒙吧。

 



一開始先來個基本款跳繩暖身,但殊不知此段竟可耗盡辦公室男子我所有體力,只好有請同事示範如上。

 


 

暖完身教練便貼心地幫忙戴上手套,瞬間感覺攻擊力+2。

 


 

再度有請水瓶單身多金孝順幽默上進暖男示範,意者內洽。

結果為了幫他相親都沒拍我的照片花惹發!

 


正妹Melody也快被條繩子操死(這樣講怪怪的?)

 

 

 

開始換我跟正妹、Melody準備上場。心中忐忑不安到頭髮都中分了。


 

架勢100分,一動就破功。

一直幻想自己在演鬥陣俱樂部,布萊德彼特上身這樣,

但一想到要養這麼多小孩還要離婚,就又覺得人生好累。


 

中場休息時間,兩眼已呈現呆滯狀。

但過程真的蠻過癮,和教練打拳的過程中完全專注其中,

什麼等等回去要加班的都不用去思考,舒壓!

 

 

 


結束後累到只想躺著,腿軟走不動,

癱在地上好一陣子,廢到不敢抬頭跟教練直視,假自拍真休息這樣。

 


感謝帥氣教練很Nice和耐心的教導。

下次再來長灘島,我絕對還要再來鍛鍊鍛鍊。

要跟團的友人注意囉!我會把你們帶來累一波歐~

 



雖然打完拳擊後幾天累翻,
但卻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個體驗,
若在台灣有上過拳擊的朋友們就知道,
一堂課的費用不便宜!

但這裡90分鐘的費用還不到萵苣一堂拳擊課的一半,
超級划算,
而且據說這邊的教練有很多獲獎紀錄,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把他排在你的行程裡,
我想要預約的話應該聯繫粉專就可以了吧!

 

 

 


 

店家資訊📋:Legacy Gym-Boracay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8:00~19:00 週日 10:00~12:00

 

店家地址🗺:0915 Diniwid Road, Boracay, Aklan, 菲律賓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lebaguiolaursen/

 

聯絡電話📞:+63 921 201 6375

 

 

 

 

長灘島遊記總整理

 

🇵🇭【2019長灘島】讓人臉紅心跳的菲律賓傳統按摩,一根手指就能讓你置身天堂!

🇵🇭【2019長灘島】帶你體驗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長灘島隱藏行程「 Legacy Gym-Boracay 」

🇵🇭【2019長灘島】最新秘境「水牛島」,浮潛、跳水、探險一次滿足!

🇵🇭【2019長灘島】畢生難忘的夢幻體驗──乘著風帆觀賞傍晚無敵海景

🇵🇭【2019長灘島】夢幻白色沙灘上的私密餐廳「 Wahine Beach Bar & Restaurant 」

🇵🇭【2019長灘島】長灘島天堂度假村 (Boracay Haven Resort)

🇵🇭【2019長灘島】長灘島夏季宮殿度假村 (Boracay Summer Palace Resort)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