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地區旅遊一直是我心中的盡孝旅遊首選,語言通、文化近、還算安全,唯一令就是人心煩的就是封封封封使人的網路(攤手)。這次很不一樣的是,找到了一家不用上下飛機忙著幫老母換卡、解釋如何上網等等問題,簡單租到一台wifi告訴老母你就跟在家上網一樣找對wifi連進去就對啦!!

 

GLOBAL WiFi 的分享器是該公司主打的4G 上網吃到飽機種,就我使用起來覺得連線速度及穩定度都在中上,還可在機場取還機,根本是盡孝道的最佳不費力選擇。費用部分雖然看各位看官自由心證,但相較人手一張sim卡還是便宜非常多。

 

 

租借申請非常方便,線上申請後選擇取件方式,機場取件歸還就不用說惹,宅配則要在出發前兩日中午12點前完成租借申請與付款,親自領取則需於出發前1日中午12點前完成租借申請與付款就可以。而且隨口問了一下店家若超過申請時間,致電或LINE一下客服洽詢都還有救似乎。

 

 

而大陸旅遊的重點 - 翻牆,只需要幾指的功夫就可設定好,雖然一次只能一台翻牆稍微可惜了點,但已是非常方便。最後不得說一下,人在屋簷下還是得低低頭,即便翻了牆,也還是要注意注意事項第2點歐!!!

 

 

GLOBAL WiFi分享器連線再簡單不過。首先取得分享器後打開包裹看,裡面有最基本的一顆分享器加上充電線以及說明書,但其實打開分享器後就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找到螢幕上的wifi名即可,說明書是可以不用看的顆顆(容我用A片方式碼掉個人資訊)

 

 

 

下圖從樂山大佛(左上)、青城山(左下)、三星堆博物館(右上)、洛帶古鎮(右下)的連線速度還不錯,在這偏遠又人多到炸開的景點,上傳照片滑滑IG都不成問題,市區就更不用說了。

 

 

最後列出一些GLOBAL WiFi分享器的使用心得~

 

❤在2019成都6天5夜行中,分享器的訊號大多十分穩定,且非常積極,會去抓我手機連線,不用人工去找他,也未出現任何異常情形。

❤GLOBAL WiFi分享器在成都市區的下載速度平均可達 10~20 Mbps,上網瀏覽非常流暢。在樂山、都江堰、三星堆、洛帶古鎮等偏遠景區 5~10 Mbps。雖然比市區低了些,但使用 Google 地圖、滑臉書 IG或傳 Line 時都很順暢。

❤GLOBAL WiFi分享器續航力中上,就我租到的機台來說,早上9:00出門後可用到傍晚,約莫工時7~8小時左右,比我準時下班,但至少不罷工。

❤連線範圍訊號個人感覺有比以前使用過的分享器強,帶著分享器上撇條,在外的家人朋友還是可與我連線分享進度。

 

台灣國內長期租借優惠方案 :
✔三種流量方案任您選擇,選擇吃到飽方案省更多
✔免押金、免綁約
✔免費加贈行動電源
✔今天定,後天收到開始使用

 

最後工商爭取到~感光讀者專屬GLOBAL WiFi優惠,點擊即自動帶入79折+寄件免運!!!

連結請點我👉https://reurl.cc/2948v

    






 

arrow
arrow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