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使用Apple新款Macbook的朋友們,想必都對她的新型TypeC充電孔又愛又恨,雖然引領全球率先使用充電又快速,但沒有尚未普及的情況下整天就是在找轉接器,轉接滿手的舊情人USB線。

 

這次狠下心來買了顆行銷產業界朋友推薦的「HooToo HT-UC001」,Hootoo據說是美國第一集線器品牌,果粉中各種盛譽一致好評。台灣近期終於有了有點眼光的廠商「智選家」進口代理,就跟進買一台開箱介紹一下囉!



 

銀白色短小精幹簡約圓潤造型,再加上鋁合金髮絲設計,維持與MacBook相同的時尚調性非常令人滿意(買個蘋果貼紙貼住HooToo標誌人家還以為是原廠的新產品),是說從前手上有台有稜有角的集線器總在包裡亂撞亂戳,很是惱人。

 



 

檢視了一下機台的孔孔,總共有 SD卡槽、 TypeC 充電孔、4K HDMI 螢幕輸出、USB 3.0 孔三個(優秀)。簡而言之,就是你去咖啡店裝模作樣地打開MacBook假工作真看延禧攻略時,可以各種插著手機充電開熱點、SD卡傳相機照片等等等等。

 

另外除了這台外還有一款UC007,差別主要在UC007將SD卡槽換成RJ45網路孔,可能更適合商務人士而非我這類追劇廢人吧(菸)。


 

Type C孔插起來就是有種潮感,這台算是近期比較推薦的MacBook集線器囉!是說智選家還有提供保固1年(寄回判定人為損壞除外),曬圖好評再延長保固1個月(對,我就是為了這一個月而寫文QQ)

 

*注意:有點需要特別小心的是購買時智選家有特別說明,由於品質工程關係,為防護電腦供電太大,會有藍屏危險。所以HT-UC001/007供電時會採取限流保護,電流可推動1顆硬碟,接到2顆硬碟以上可能會導致供電不足,故需務必接上PD充電器(DC-IN)。評估一下還算合理,所以就欣然接受啦!


arrow
arrow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