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聖誕節都因工作不在台灣,

人在異鄉逢佳節,自古以來都是倍思親。
促使今年Louis和Philip(以下簡稱LP)決定及時行樂把握機會,

相約三五好友在台北過聖誕,

吃烤肉配火鍋,備好垃圾禮物交換。

 

12/25聖誕節這天,風光明媚,清風徐面,舒服不在話下~

我們先到朋友家附近的河堤散步打鬧,大話彼此種種。

但因為LP朋友們智商都不太高,浪費著老天賞的好天氣,

好話不過三句,就開始歪掉不知在衝3small,唉唉...


 

嬉鬧嘻鬧著,太陽也看不下去地落下,一不小心又玩過頭了哈!

 

接著前往大賣場採買晚上需要的食物,

其中不乏善於烹飪的朋友認真挑選著食材,(看身材就知道哪幾個)

瞧瞧大家認真的模樣,管他多豐腴,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惹!

 

 

 

 

但還是有奇怪的畫面,這是在研究什麼......

 

 

這位先生,你有事?!

 

 

鬧歸鬧,但也認真地挑完了食材。

晚上共有十位朋友要一起歡度聖誕節,

掐指一算抓個預算一人五百為限,

希望能以吃到飽的價格,除了吃飽更要吃好!!!
因此除了大X發的火鍋料,LP秉持著美帝牛才叫牛的精神,

再到一旁的的好X多買兩盒牛小排跟五花豬消消火。

 

開趴前自然是崇洋媚外地學老外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營造氣氛啦!

還有位無法參加的朋友特地先把禮物寄了來,當真禮輕情意重是不?

包裝百百種,搞得煞有其事,天曉得是不是座小型資源回收場?

 

 

 

幸福又充滿愛心的一對新人兼Party場主,

領養多隻貓狗外更定期捐款給流浪動物協會,

請大家多以領養代替購買,保護人類的忠實好碰友們~

 

 

學弟妹,要一直幸福喔喔喔!

 

 

LP巴拉望同遊好夥伴,智商低歸低,但是對很可愛的小情侶!

 

 

不過智商沒有最低只有更低,好在兩位尚有一絲羞恥心,

也就不轉過來正面擾人聖誕節囉!

 

 

瞧LP這時候還笑得多開心...殊不知交換完禮物整個笑不出來...

咱們分成火鍋組和燒烤組如下,

 

 

 

為避免油煙充斥,眾人將烤肉組隔離在陽台行動,

您看看這光、這景、這溫度...

到底是在浪漫什麼啦!!!

 

不過撇除閃光外,肉烤得實在無可挑剔,

簡單奶油配上洋蔥,盤盤烤出餐廳等級的肉。

每每出菜時,大家就殺紅眼搶肉。

感謝大廚Ed,實在太優秀!

 

 

吃飽後來說明一下交換禮物的規則,

大家先抽籤決定拿禮物的順序,

抽到1號可以先選禮物,選到立刻拆開,

接著輪到2號可以決定要接著拆選一個禮物,或是搶1號的禮物,

而每個禮物最多可以被搶三次,就不能再被搶。

 

 

Philip抽到1號,選到了迷你仙人掌盆栽。

整個大翻白眼,吶喊著這要300?

在眾人提醒下才知道現在多肉的夯,辦公室不可缺或的療癒小物No.1。

不過最好有人會想搶這個,一個迅速結束遊戲的節奏。

 

 

Louis則是抽到了桌上架,沒想到這雞肋的禮物在其他垃圾助攻下如此之夯,瞬間被搶走。

 

 

被搶走禮物的人不可以回搶,

但可以選擇搶別人的禮物或是再拆一份新禮物。

由於今日的禮物實在都太癈了,那種癈到無法發笑得癈,

只好死馬當活馬醫選擇缺席友人的禮物。

所幸抽到最近夯夯的小物不銹鋼吸管,

成了今晚唯一帶著笑容的贏家。

至於Philip...就只能等仙人掌葛格療癒他的心了。

 

 

其他一致公認的爛禮物包括集線器、紙膠帶、單腳體重計(?)等...

聖誕節就這麼在一片怒罵嘻笑中度過,

重點果然還是和朋友們一起歡度的時光啦!

敬告各位看觀朋友們,聖誕交換禮物趴得失心千萬別太重喔~

 

 

最後不免俗地還是祝各位2016聖誕節快樂!

Louis:好想在那春聯桌上架上提字聖誕快樂。


 

♥END♥

 

喜歡我們的朋友們,歡迎加入
感光元件粉絲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youisyou 的頭像
isyouisyou

The Sensor感光元件

isyoui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